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城“周杰伦”火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9:54 哈尔滨日报

  昨日下午5时30分,2005无与伦比周杰伦哈尔滨演唱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哈Jay歌唱模仿大赛”在中央大街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场面非常火爆,开赛第一日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加,台上选手和台下粉丝的投入程度都十分惊人,仿佛周杰伦本人来到现场。

  您瞧这位.....是不是挺像周杰伦的?!您再瞧瞧下面支持他的fans们......其火热程度好像他就是杰伦亲临一样!

  您再看看这位小女孩,年龄只有7岁却已经是杰伦的“铁丝”了。唱起Jay的《双截棍》来更是惟妙惟肖......

  现场主持人采访她时,小女孩说,自己买了980元的门票,就是为了准备到时去看演唱会的。

  据了解,这次模仿大赛将于8月19日结束,比赛将每日决出一名胜者,最后决赛的前三名优胜者除获得大奖外,还有机会与周杰伦亲密接触。

  摄像、制作:郑炜 全先军 解说:张弘 编审:郜猛 冯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