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鲁莽的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5 都市快报

  前晚9点多,吕先生和6岁的儿子逛超市,走到卖甲鱼的地方,看到有三四个大人从玻璃缸里抓出甲鱼,逗自己的孩子玩,那些孩子看到甲鱼都特别开心,哈哈哈笑个不停。吕先生也抓了一只甲鱼逗儿子。

  吕先生捏着甲鱼屁股,甲鱼的头时伸时缩。因为平时很少看到甲鱼,更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所以儿子看到甲鱼,也是又害怕又兴奋。吕先生忽然把甲鱼往儿子身边一送,速
度有些快,本来想吓吓儿子,博得儿子一笑,不料靠得太近,甲鱼伸出长长的脖子,一口咬中了儿子的右胳膊,儿子“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吕先生也慌了,用力往回一拽。甲鱼松口了,儿子胳膊上留下了一个半个黄豆大小的口子,血也流了出来,口子边上还有淤血。“我后悔死了,心也疼死了。”

  半夜,吕先生赶到市防疫中心,防疫中心的医生安慰他,甲鱼是冷血动物,又是卵生的,人被它咬了,如果只伤到皮,伤口不大的话,一般用碘酒或红药水消毒就可以。如果伤到了肉里面,口子大,最好打破伤风针。现在孩子伤口不大,不用打破伤风针,只要消消毒,不让伤口感染就可以了,吕先生终于安下心来。

  (记者刘水清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