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要隆胸成功男士去抽脂 酷暑挡不住男女爱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6 江南晚报

  高温酷暑挡不住人们的爱美热情,炎炎夏日,一群爱美的男男女女为改变自己的容颜、形体,甘愿挨“刀子”———整容,记者昨日从无锡市尚美整形美容医院获悉,暑期里,前来整容的市民还真不少,从中了解到许多趣事。

  金榜题名的“礼物”一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妙龄少女,近日来到尚美,要求做下颌角整容,少女长得五官端正,两只眼睛水灵灵的,身材也苗条,就是下颌角宽了点,有点四方脸
形。今年高考,女孩以较好的成绩考上一所本科学校,母亲高兴得不得了,当即给女儿送上一份昂贵的礼物,近2万元钱的整容费,手术一周后,少女的脸形成了瓜子脸,漂亮多了。

  据介绍,按常理整容夏天是淡季,然而暑期里,每天都有三五台整容手术,其中不少是学生,约占6成。一名白领小姐,长了高高的颧骨和宽宽的下颌角,最近,她花了近4万元把这两项手术都做了,术后变成标准的瓜子脸美人。

  7旬老太要隆胸来整形美容的各种年龄层次的妇女都有,纤眉、做眼袋、吸脂、隆胸的不一而足。前几天,锡城一名70岁以上的老太太来医院要求做隆胸,医生经检查后,觉得她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适合做隆胸手术,便婉言谢绝了老太太的请求。

  时代不同了,老年妇女也追求高质量的生活。两名60多岁的老年妇女,夏天来医院做了隆胸,两名老年妇女退休后没有闲着,都在社区工作,平时好动,喜欢锻炼身体,跳跳早舞。她们说,隆胸不为别的,只为穿衣有样式,特别是夏天衣衫单薄,胸部塌瘪不好看。

  隆胸后更多了一份生活的自信。

  须眉不让美眉整容队伍中,竟也出现不少男士,这些人大多数是成功男士,如外企高级白领、商界人士等。尚美在暑期里就做了二三十例。

  成功男士越来越讲究个人形象仪表,因而光子脱毛、光子嫩肤,不再是美眉们的“专利”。有些人到中年的老板,脸上肌肉松弛,挺着“啤酒肚”,显得老态,为重新焕发青春,在生意场上争回面子,来做光子嫩肤、去眼袋、抽脂等。

  年轻男子讲究温文尔雅的气质,而讨厌起浓密的络腮胡子。一名25岁的男青年在外企工作,有一脸的络腮胡子,早上起来刮胡子要费很长时间,而且胡子长得特别快,一到下午,就一脸黑乎乎的。他做了光子脱毛后,胡须不但稀疏不少,而且长得很慢,现在要隔一个多星期才刮一次胡子。

  (记者舒静实习生周恩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