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搬出醉酒司机后偷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11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张金萍 实习生 朱誉宇 金陵晚报记者 徐红霞

  【金陵晚报报道】22岁的沈兵是一名厨师,今年7月初,他萌生了去厦门发展的念头。7月12日晚上,朋友陈南给他饯行,两人喝酒一直到第二天凌晨。

  凌晨2时许,两人吃完饭经过江东门附近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小轿车,司机已经趴在
方向盘上睡着了。两人借着酒劲潜入车内,将司机搬离方向盘,径自将车开走了。车行至奥体中心附近时,见司机仍然醉得不省人事,两人遂起歹念。沈兵提出将车偷走卖掉,陈南同意了。二人将昏睡的司机扶至路边,将车开走了。

  没多久,司机吕建国醒了,却发现自己睡在路边,忙赶到派出所报警。沈、陈二人偷车后,摘掉车牌,窜至安徽滁州市,让朋友林启(在逃)帮忙联系买主。4时许,3人又将车开至安徽全椒县,藏匿在一小区内等待买主。小区某居民发现该车很新,却没有车牌,起了疑心并打电话报警。晚上8时许,当3人将车开到滁州销赃时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该车是吕建国所在单位的车辆,当晚,吕建国一连喝了3场酒,结果不胜酒力在路边睡着了。日前,沈兵和陈南因涉嫌盗窃罪被建邺区检察院批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