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亡父房子突然住进陌生人 儿女将占房者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父亲去世,儿女处理后事发现,父亲产权下的房子居然住进了陌生人。近日,甘氏兄妹愤而将占房者告上建邺区法院。死去的父亲是否曾卖过房成了案中最大疑点。

  家住鼓楼区的甘氏兄妹的父亲甘某原系南京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建邺区茶花里某幢505室是公司分配给父亲的公有住房。2002年6月,甘某购得该房。2004年4月15日,南京市房产局下发该房产权证给甘某。同年5月11日,父亲甘某不幸去世。甘氏兄妹在诉状中称,
他们在处理父亲遗产时发现,父亲产权下的房子已被陌生人占有,陌生人称是王某将房子出租给他的。兄妹俩找到王某,王声称,他本人是通过中介购得该房。兄妹要王某退房,但王某拿着买房合约拒不退房。甘氏兄妹要求法院判令王某将房子判归甘氏兄妹,并赔偿非法侵占损失14450元。

  建邺区法院在调查时发现,王某手上确有一份买房合约,但合约上的买方卖方签字都是中介公司笔迹。甘某在生前是否委托过中介公司卖房?由于甘某已经去世,在联系不到中介公司的情况下,甘氏兄妹只得暂时撤诉。

  据悉,近日,占房人王某又将甘氏兄妹及中介公司告上建邺区法院,要求依法获得茶花里某幢505室所买房子的产权。

  作者:明明 王丹 冒群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