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抢道 旁车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中午12:45左右,在杨树浦路临青路路口,一辆黄色槽罐车与公交车抢道时突然失控,冲上反方向车道,与一辆助动车正面相撞。

  目击者说,当时一辆公交车和一辆10吨槽罐车一前一后沿杨树浦路由东向西行驶,槽罐车欲从外侧超越,公交车不让。槽罐车擦到了公交车后,又冲上反方向的车道,撞上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助动车。

  助动车驾驶员经诊断为左侧胫腓开放性骨折和右侧眼眶内侧壁骨折,需住院治疗。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杨帆 范献丰摄影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