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手头紧 盗窃凑彩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31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李智)本市宝坻区一刑满释放青年不思悔改,为凑结婚彩礼再动邪念,结果案发不到24小时就被抓获归案。

  该区马家店镇大兰各庄村今年23岁的农村青年赵某,今年年初刚刚因盗窃刑满释放。前不久经人介绍,与在当地打工的山西姑娘张某结识,并很快进入了谈婚论嫁阶段。由于手头拮据,赵某一时无法凑够结婚的彩礼,就再次动了偷窃的念头。

  前天中午10时左右,赵某骑自行车溜到附近的王辛庄村内,见一农户大门紧锁,便翻墙跳进院内,随即撬开正房窗户跳入屋内,翻箱倒柜乱翻一通:搜得金耳坠两对、金戒指一枚、银镯子一副。临走还打开冰箱,吃了两根香蕉和一个奶糕。当地派出所接到失主报案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察。根据作案特点,民警对辖区内重点可疑人员进行了排查,很快将赵某锁定,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