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等你等得心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0 深圳晚报

  等你等得心痛

  市民建议:在高峰期增加223路班次

  实习生郜鹏报道近日罗先生打来电话称,世界之窗站总是等不到223路公交车,有时要等上一个小时,希望223路能在客流高峰期加派车次。

  罗先生每天上下班都要乘坐宁水花园至南头路的223路长线公交车,最近每到下班客流高峰期,在世界之窗站总是等不到223路公交车,最长一次等了一个小时,还有些公交车不按站点停靠或不等人。他对此也表示理解,这段时间附近地铁在施工,路面经常堵车,这可能是造成223路不能按时到站的原因。但他希望在客流高峰时段,223路能否增加到南头的长线车。

  为此,记者采访了223路宁水花园总站。工作人员解释说:现在到南头的长线车是每3分钟发一辆,短线车12分钟才发一辆,如果正常行驶就不会发生乘客等车过久的情况。有时由于堵车,致使车辆无法按时到站。至于车辆的非正常靠站,可能是同时进站车辆较多,司机不得已导致。另外,司机进站后为安全出站,驾驶时注意力都在来往车辆上,便难以注意到从站台过来的乘客,才会出现乘客未上车就开走的状况。如果公交车没有在指定站点停靠,乘客可以记下车牌以及时间地点,按照车上的监督电话向车队举报。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