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羽联混双抽签中国上签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7:13 大众网-城市信报

  由于国际羽联的工作失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裁判长8日授权对本届世锦赛的混双进行了重新抽签。原本抽得上签的中国3对混双,在新签中一下变成了中下签。

  本月5日国际羽联公布了世锦赛5个项目的抽签结果,6日就在其网站上登出致歉文章,说由于工作的疏忽将韩国一对混双新秀给遗漏了。这样,国际羽联5日公布的混双抽签结果将作废。

  将于本月15日在美国揭幕的第十四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是目前国际羽坛最高星级的比赛。如此大赛出现抽签遗漏现象,这在国际羽联已不是第一次。

  5日的抽签结果出来后,中国队混双主教练陈兴东当时表示,3对中国组合可以说签抽得都不错。可8日的抽签结果却让陈兴东很不愉快。这样中国队的混双项目极有可能成为在1/4决赛时进行“内战”的项目。

  陈兴东说:“我就担心重新抽签后,把谢中博/张亚雯抽到自己人的小半区内,现在却变成了现实。不过,我们将会积极面对现实,冲击冠军的目标不会改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