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会宁县面包车与油罐车相撞 导致五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八月十二日电甘肃会宁县境内十一日中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八名乘客的昌河面包车被迎面高速驶来的油罐车剧烈撞击后严重变形,司机和三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一名乘客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八月十一日,会宁下着大雨。面包车与迎面高速驶来一辆装满沥青的油罐车会车时,由于路面湿滑,油罐车的头部重重撞在了面包车的左侧,面包车当即严重变形,翻在了路边
的水渠中。与面包车相撞后,油罐车横在公路上,面包车后紧跟的一辆中巴客车刹车不及头部撞在油罐车上,车头变形,司机受到轻伤。

  此间媒体报道说,出事的面包车为会宁县太平店乡宽岔村私营车辆,据当地群众称,已经死亡的司机高某没有汽车驾驶执照,以前只开过三轮农用车。

  就在抢救这起特大车祸的时候,距离出事地点二公里左右的五里桥村又发生一起车祸,由平凉驶往兰州的一辆依维克轿车在此翻车,车上八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在送往会宁县医院抢救后全部脱离危险。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汽车行驶速度太快,路面湿滑。

  目前,两起事故的详细原因均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