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茶艺馆遭众男猥亵 领班劝其不要张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9:13 温州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8月12日消息昨日凌晨,海口市蓝天路假日茶艺馆一名17岁的女服务员在一包厢内遭五六个光着上身的中年男子强行猥亵,内裤一度被扒下,幸有一客人把她送出包厢,她才得以“脱险”。

  一男子把她推向沙发

  据了解,遭猥亵的小玉(化名)只有17岁,来自儋州农村,今年6月到蓝天路假日茶艺馆当服务员。

  昨日上午小玉对记者说,昨日零时20分许,正在茶艺馆二楼KTV上班的她看到“难忘今宵”包厢门口亮起了服务灯,于是赶紧过去推开包厢门询问客人有什么需要,不料一中年男子上来拉住她,满嘴污言秽语的把她推到沙发上。

  五六双“黑”手伸向她

  据小玉说,拉她进包厢的男子随后反锁了包厢门,并关了包厢里的灯,在包厢电视屏幕微弱光线的照射下,五六个光着上身的中年男子纷纷把手伸向她的身体,虽然她极力反抗并拼命呼叫,但因寡不敌众,她的敏感部位连连遭袭,连内裤都被扒下。

  小玉说,当时包厢里还有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子,竟无动于衷地坐在一旁冷眼旁观。

  好心客人助她“脱险”

  小玉说,她在包厢里遭猥亵约10分钟后,一个始终没有参与的中年男子把她从众人手里抢出来,把她送出了包厢,她这才“脱险”。

  领班说是平常小事

  小玉说,出了包厢她边哭边整理衣服,引起了其他服务员的注意,随后领班李德品和主管黄国利等人来到了现场。

  小玉说,李德品听了她的哭诉后,说这是平常小事,没有必要张扬。她见求助茶艺馆无望,就电话通知了在海口的亲戚,等她亲戚半个小时后赶到时,“难忘今宵”包厢的客人已经走了,于是报了警。

  茶艺馆称不知详情

  昨日下午记者在假日茶艺馆采访时,几位女服务员都说被喝多酒的客人触摸身体是常有的事,干这一行的应该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事发后曾赶到现场的茶艺馆主管黄国利对记者说,当时小玉因为太激动而没有把内裤被扒的情节告诉他们,所以他们以为只是被客人摸了身体等常见现象。

  黄国利说,茶艺馆无权扣留客人,而且“难忘今宵”包厢的客人早就买了单,所以他们只能看着那些人离开茶艺馆。

  警方称要调查再作结论

  昨日凌晨出警调查此案的海府路派出所民警郑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赶到茶艺馆时“客人”已经走了,目前他们只听取了小玉一方的说法,到底是“性骚扰”还是“强奸未遂”,需要做进一步调查取证才能做结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