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车被宰原是朋友作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25 半岛晨报

  晨报讯 (韩林记者张璐璐)昨天,甘井子工商部门接到一起投诉,一名消费者反映在甘井子某汽车修理部修车时被宰。工商部门介入调查后发现,这其中另有隐情。

  张先生买了一台二手轿车,开起来不是太灵便,想找人给维修一下,这时一个朋友表示愿意帮他这个忙,由其找甘井子的一家汽车修理部帮助修理。

  两个星期之后,车子“焕然一新”,花了大约1600元。

  之后不久,张先生遇到了原车主,他说,车子只是给简单的维护了一下,不该花那么多钱,于是张先生就将修理部投诉到所属工商所。

  工商人员了解到,修理部只是给张先生的车进行了简单的维护,没有调换什么零件,其成本应在五六百元。

  随着工商人员深入调查,维修部表示,其中800元回扣给了张先生的朋友。三方当场对质,张先生的朋友面红耳赤,当场将钱退给张先生。

  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选购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最好货比三家,自己选择,熟人或朋友未必比自己的眼睛更可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