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两次报警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45 新京报

  一男子被人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被救

  本报讯(记者张太凌通讯员邵华)据丰台警方昨日通报,8月9日晚,湖北籍的陈先生在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两小时后,被警方解救。

  警方通报称,8月9日下午4时许,农民杜某在看丹西道口的自家门前附近,与3个来
此找湖北籍陈先生的外地人发生纠纷,冲突中,对方两男子持刀将杜某双臂砍伤。之后杜某的两个哥哥和两个朋友,找到对此不知情的陈先生,并将其叫到一饭馆“谈判”。陈妻马上报警。

  看丹派出所办案民警说,他们找到这些人,将他们带到派出所。大约晚上9时许,双方相继离开了派出所。事后陈先生说,当他走出派出所大约500米时,被对方强行推进一辆轿车内离开。

  由于丈夫一直未回家,陈妻再次打电话报警。据陈先生说,他被带到看丹一个大空场,对方拿出木棍对他进行威胁,并索要两万元现金。

  在陈先生没能借出钱的情况下,他被对方带往丰台看丹的一家大院。晚11时许,陈先生在转移途中,被看丹派出所巡逻民警解救。

  目前,杜某的两个哥哥和两个朋友已被丰台公安分局依法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