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路可把俺们愁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0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实习生张娜)今天,遥墙镇朝阳村的村民打来热线说,他们镇新修的荷花路本使得村里交通更便利,可村里的一条小路与荷花路的交叉口6个月来却已发生十几起车祸,昨天又有两起。这是为什么呢?

  今天上午,笔者来到荷花路一探究竟。笔者一到,就有很多村民围上来你一句我一句地埋怨起来。笔者看到,这条荷花路正好和村子里的一条小路交叉,但由于荷花路地势较
高而村里这条小路较低,就形成了一个高低落差近两米的大陡坡。“荷花路太高了,俺们从小路走上来,根本就看不见荷花路上的车辆。”一位姓陈的老人说。笔者站在路口上发现,在荷花路上快速行驶的车辆也很难看见小路上走来的行人。

  “这是俺们出村的唯一一条小路,一走到这个路口就心惊胆战,孩子们上学最让人担心了。这路可是把俺们大伙都愁坏了。”一位姓郑的村民说。

  随后,笔者就此事来到遥墙镇建委,办公室一位姓韩的工作人员承诺:“我们会在那个路口挂个警示牌,让来往车辆慢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