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罐车路口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0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记者高鲁健实习生刘樵)今天早上,在刘志远路与经十东路交界处,一大货车将一罐车撞翻,大货车内有人受轻伤。

  早上9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远远望去有两辆吊车正准备将出事车辆吊起。此时罐车是头北尾南翻倒在路口北侧,一辆大货车则头朝西停在罐车东侧,货车驾驶室向上翘起,已被撞得向内凹陷。地面上除了大货车上掉落的玻璃以外,还有罐车内洒出的大量机油。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该路口并没有红绿灯。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因为缺少信号管制,不少车辆过路口时加速抢行,往往造成车祸发生。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今天早上6点左右,他看到两辆车停在路口,其中罐车已经翻倒。他上前询问时,一司机告诉他大货车内有人受轻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