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老汉瞒着家人去游玩 家人到处登寻人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6:0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见习记者苑长军)贵港市平悦乡王村50多岁的梁先生在出去游玩时,没有告知家人,其家人认为他失踪了,在广西的很多媒体上登寻人启事进行寻找。

  8月11日晚,在外游玩近半个月的梁先生在重庆警方的帮助下,被家人安全接回家。

  7月27日早上,住在弟弟家的梁先生在吃完早饭后,便到街上乘坐班车从王村到达平悦
乡,经过几次转车后到达重庆。梁先生走时没有对家人说,在发现他不在家后,家人根据邻居提供的信息先后到平悦乡和贵港市进行寻找,但都未果。家人认为梁先生走丢了,便向亲戚和熟悉的单位求助,还到贵港市电视台和《贵港日报》登了寻人启事。两天过去了,家人还是没有梁先生的消息。找了几天没有结果后,家人着急了,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寻找。

  8月3日,梁先生的家人来到南宁市,在《广西日报》上连续登了3天寻人启事。同时,心急如焚的家人分别到玉林市、北海市、南宁市等地张贴寻人启事,但是依然徒劳无功。家人又于8月8日在《南国早报》登寻人启事。在这期间,梁先生始终没有和家人联系。

  8月9日晚,梁先生的家人接到重庆市渝北区派出所的电话,该所负责人说梁先生现在重庆市的某个救助站里,这个消息让家人十分诧异。

  家人于10日赶到重庆市,终于见到了失去联系10多天的梁先生。

  原来,梁先生这次出去是没有目的地的游玩,几经转车到了重庆,身上仅带的800多元花光后,他就敲开一家店铺的门求助,但被店主误以为是不良市民,报警后被当地派出所管制起来。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后,把他送到了当地救助站。梁先生的弟弟告诉记者:“只要哥哥回来,家人就十分开心了。”

  作者:苑长军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