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严防再次出现重大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6: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省领导指挥抗灾抢险,要求———

  本报讯海螺沟发生泥石流灾害后,省委副书记、副省长蒋巨峰于12日上午率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等部门的领导赶赴受灾现场了解灾情,指挥抗灾抢险工作。蒋巨峰指示:要千方百计、争分夺秒,将被困的游客和群众及时、安全转移。

  甘孜州委副书记泽波,副州长陈加林、降初也率工作组于当日上午赶到了受灾现场,并向蒋巨峰一行汇报了灾情。在听取汇报并查看灾情后蒋巨峰指出:海螺沟遭受山洪和泥石流灾害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及时、安全地将滞留的游客和受灾群众转移,同时要加强防灾、减灾工作,尽快恢复供水、供电及通讯,对危险地段要进行监控,防止再次出现重大灾害。

  灾情发生后,州国土资源局、州水利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抗灾抢险工作。海螺沟管理局及磨西镇、新兴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群众抗灾自救。目前灾区秩序正常、人心稳定。

  甘孜日报记者袁飞张永才蒋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