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翠鸟落工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08 重庆晚报
美丽翠鸟落工地(图)
  本报讯一只美丽鸟儿落在渝北区回兴镇一工地,善良市民仇文鹏将其带回家喂养。昨天,其小女儿发现,该鸟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蓝耳翠鸟相似。

  从事广告业的仇先生介绍说,前天下午5点左右,他突然发现工地落了只小鸟儿,一动不动。因此前从未见过此种鸟,他把它带回家。

  仇先生专门买了鸟食和小虫喂它。“小鸟整整一天没喝水,也不吃任何东西。”其女儿仇瑜心疼地说道。

  昨天,小学刚毕业的仇瑜上网搜索,想弄清美丽小鸟身份。她发现,小鸟与网上描述的蓝耳翠鸟的特征一一吻合,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仇先生随即打了110。

  昨晚11时左右,森林公安局刘警官将鸟儿带走。

  (见习记者 赵远哲 姚重屹 报道摄影)

  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