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处对象起纷争前男友刺死新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因处对象发生纠纷,9日凌晨,马国鑫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将前女友的现男友徐某杀死,将其他两人捅成重伤。目前,马国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9日零时20分许,燎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哈市南岗区公安街37号新发小区C13栋花园里,一男子被捅身亡。接警后,燎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腹部被刀捅伤已死亡,另外两名被害男子身中刀伤,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经初查,此案系刘萍(化名)的前男友马国鑫所为。9日零时许,在南岗区公安街37号新发小区C13栋前花园里,马国鑫与刘萍因处对象发生纠纷,刘萍现男友徐某及另外两名男子宋某和李某赶到现场,并与马国鑫发生争执,马国鑫拿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将宋、徐、李三人捅伤,宋腹部中一刀,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随即,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侦查员迅速查明马国鑫的居住地及所在单位,9日22时30分,马国鑫被抓获。(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