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府外语学校 学校无资质老师无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33 生活报

  本报讯11日,有市民反映在哈市学府路上的学府书城内,有一家学府外语学校在数日前因为没有相关办学手续被有关部门查处过,可是没过几日又继续非法办学。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这里看见,在书城门口聚集着几位中年妇女,她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招生简章,向过往的行人推荐各种补习班。记者与这几个人交谈后了解到,她们是专门为楼上数家学校办班拉人的,拉一个学员学校给10元的提成。随后,记者来到该书城七楼看
见,正对着电梯口位置的就是学府外语学校。进入室内,一名中年女士询问是否是来报名的,而在里面的大教室里,有学员正在上课。

  记者询问该学校是否有办学手续时,该女士说,学校办学手续正在办理中。记者问,既然还没有取得办学手续为什么还要招生办学,这位女士说,那都是领导的事,具体情况她不大清楚。

  随后,记者向正在上学的学员询问后得知,他们报名来上课时交了300元钱发了一本书,学期为一个半月。在询问这名正在上课的老师是否有相关的教师资格证书时,这名老师说她只是一个临时来代课的。(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