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检前:“300公里一熄火”送检后: “三步一熄火”车主与商家最终达成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5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洪兵摄影报道)11日下午6点10分,一家企业老板陈先生向本报投诉称,他的私家车开200到300公里就要熄一次火,所以让自己企业的两名员工送到位于南海大道的一家公司检测,可是检测了大半天都没有结果,反而将车弄坏了,开不了几步就熄火一次。

  记者下午6点半赶到被投诉的“海口丰正华丰田”的汽车代理公司,一辆凌志豪华轿车
正停在检测间,车子发出的声音轰隆隆直响,陈先生和自己企业的两名员工小吴、小邢正与该公司的负责人理论。陈先生指着检测表箱损伤痕迹说,他们检测却撬开检测表箱,以前车内故障灯显示只有线路故障,现在包括发动机等几个故障灯都亮了。

  小邢介绍,他上午8点和小吴把车开来检测故障,结果等了一上午都没有结果,中午1点,该公司才开具维修单,可是他和小吴发现车有损伤问题。由于他和小吴一直没有吃午饭,两人准备开车去吃饭,结果一路上熄火了七八次,后来车子“瘫痪”了,该公司才派人来把车弄回。

  海口丰正华丰田公司的经理解释,车子是有问题,他们开具了检测单看对方是否维修,可是他们不肯修直接开车走了。同时,他承认撬痕是他们的员工造成的,但是他们能尽量恢复,可以通过全面检测将车修好。

  双方还就车子当晚存放哪里僵持不下。陈先生不肯将车开走,而海口丰正华丰田公司认为,车子晚上不开走,出了更多问题他们无法解释。

  经协调,海口丰正华丰田公司开具加盖公章的维修证明,保证12日上午接受该车故障灯反映的问题的维修,而且免除费用。随后,陈先生和负责检测公司的经理一起试车,双方将车子目前基本的情况掌握清楚后,陈先生开车暂时返回。记者12日晚致电给陈先生获悉,丰正华丰田公司已经兑现11日晚的承诺。

  作者:洪兵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