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踊跃报名看旧村变新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00 深圳商报

  本报参与主办“百名市民走近城管”

  市民踊跃报名看旧村变新村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通讯员吴江天)本报8月11日刊发深圳商报与市城管局共同举办“百名市民走近城管”看旧村变新村活动后,市民报名踊跃。截止昨日,本报和
市城管局接到的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已超过百名。目前市城管局正从中选出一批,通知他们参加活动。

  报名参加活动的有街道办干部,有退休老干部,还有建筑工人、企业总经理、环卫工作者、医生、电子工程师等各行各业。他们中最大的78岁高龄,最小的24岁。

  有环卫工人表示,要好好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因为他自己就是做清洁服务的。通过参观,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还有一些旧村及街道的干部,将通过此次活动,实地了解这些旧村是如何变为新村的,希望对今后自己所在辖区的城中村整治有所启发。更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亲自参加此次活动,实地感受城中村整治的效果的同时,还将就此提出良好的建议。

  市城管局为让市民更多了解城中村整治情况,决定增设上坪村为参观点,并将抽调专人介绍、讲解。该局团委派出10多名熟悉情况的团干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活动于8月14日上午9点在市城管局大楼门集中、出发,参观完水围、上坪后到仙湖植物园会议室座谈,市民可面对面提问题,市城管局领导将现场解答。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通讯员吴江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