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克兰要给普京拍色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乌克兰人准备拍一部影射普京的色情片,来报复俄罗斯一部影射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的色情电影。乌要为普京拍片

  7月30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俄罗斯“真人秀”公司要拍摄一部名为《尤丽娅》的色情短片,影射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和格鲁吉亚“帅哥总统”萨卡什维利在直升机上的“爱情故事”。

  这则消息传出之后,在乌克兰民间激起狂涛巨澜。8月12日,乌克兰一网站发表一篇文章,称乌克兰正在筹拍一部有关同性恋的色情片,影片的原形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前总理雅努科维奇!据悉,这部色情片的名字叫《甜蜜的沃瓦和忧郁的维佳》。“沃瓦”和“维佳”分别是普京和雅努科维奇的名字的“小名”叫法。

  它要披露的就是2004年乌克兰总统选举期间,普京与雅努科维奇之间“混乱的关系”。普京与雅氏关系暧昧

  乌克兰的制作者们表示:创作动机就是源于俄罗斯人拍摄色情短片《尤丽娅》的计划,而乌克兰总理与格鲁吉亚总统之间的“爱情故事”,纯粹是俄罗斯议员米特罗凡诺夫杜撰出来的。

  他们强调说:既然如此,乌克兰人也可以利用同样的方式,也以“事实”为依据拍摄一部相同类型的片子。

  身兼《甜蜜的沃瓦和忧郁的维佳》编剧、导演、制片等职的瓦列里告诉记者:普京与雅努科维奇更容易让人找到口实,对他们两人的关系做出“浪漫”的解释。

  据悉,两部片子的创作人员都没有在片中使用主人公世界闻名的姓氏,而只用在当地常见的名字,瓦列里说:我们不是傻瓜,不想为此卷入法律纠纷。中新冰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