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51 生活日报

  污水横溢

  市民马先生:花园路与山大路交界口往西200米路南,因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道路通行不便。

  占道经营

  市民杨先生:二七新村育文中学附近有一修电机的铺子,占道经营,而且经常焚烧旧电线,异味很大,周围居民对此早有怨言。

  偷倒渣土

  市民王先生:前几天,炼油厂西南角通往经十路的路上被人倒了几车渣土,影响到居民通行,而昨天凌晨又有人偷倒了一车,使出行更困难了。

  积水严重

  市民卢先生:由于排水系统不畅,历山北路山东外事翻译学院附近每逢下雨就会积水,给附近道路通行带来极大不便。

  道路坑洼

  市民贺先生:因为施工,山东经济学院往东仁和庄至荆山庄段道路损坏严重,路面坑洼不平,尤其下大雨时积水很深,摩托车、自行车根本无法通行。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或与本报热线8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薛良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