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用电亮起黄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5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2日下午,记者登录南京供电公司网站看见,12日的用电预警颜色已经亮起黄灯,限电概率达到50%。受到“秋老虎”的影响,我市用电负荷也出现大幅度上升。

  南京供电公司营销部黄仁海主任告诉记者,气温升高导致空调负荷增加,用电负荷也水涨船高。11日晚间,全市用电负荷升到了397万千瓦。而在12日白天,全市用电负荷再次上
升,达到402万千瓦。“预计周五晚间很有可能突破402万千瓦”。

  记者从南京供电公司获悉,昨日的供电缺口已经达到20万千瓦,目前,供电部门已经做好了限电的预案。据悉,如果限电,首当其冲的将是钢厂等一些大型的高耗能企业。

  另据记者了解,接下来就是周六、周日,不少企业正常休息,全市用电负荷因此会有所下降。周末的供电缺口也将有所缓和。

  居民生活用电仍有保证。从下周一开始,如果“秋老虎”继续发威,供电部门将采取限电措施。(黄韬)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