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理工遭电击二楼坠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一空调维修工在江苏路一家KTV二楼修理空调时遭电击坠楼,可他在掉落过程中腿又被电线缠住,结果整个人就倒挂在半空中。随后赶到的特巡警在短时间内将人救下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山西路菜场的2楼是男孩女孩KTV。前天晚上,KTV的一台空调外机因故障而损坏,于是两名空调维修工便在昨天中午11点20分上门维修。因空调外机挂在2楼围墙上,于是两名维修工只得找来梯子并架好,再由一名姓项的维修工上梯维修空调。但就在项某接触空调外机的盖板时,突然被电击中,随后项某便头向后仰往下栽。哪知空调外机下面是遮阳篷和高压电线。项某在下落过程中腿又被电线缠住,结果整个人倒挂在半空中不停晃荡。

  特巡警和120随后赶到现场,一位民警顺着梯子爬上去,将缠住项某腿部的电线解开,120急救人员随后上前检查,然后将人送往中大医院救治。

  附近群众在接受民警问讯时纷纷表示,项某维修时并没有系安全带。记者在发稿前了解到,项某经过抢救已脱离危险。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