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看新房不料乐极生悲 脑血管突破裂一笑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前天中午,一位老人来到江北泰山新村某小区喜看自己装饰一新的房子,不料却乐极生悲,在一声长笑后去世。

  这位老人姓张,今年60岁,家住城南。去年,张老汉在江北花了近30万购置了一套新房,准备把现在住的房让给小儿子住,他和老伴则搬到江北养老。

  昨天中午,张老汉和朋友特意到新房参观。看到小区美丽的绿化环境和自己装饰称心的新房,张老汉脸上挂满了笑容。不一会儿,张老汉的朋友出门去换瓷砖,张老汉就继续留在新居室欣赏新房。在场的两名装潢工人只听张老汉一声长笑后,忽然就没了声音。他们回头看时发现张老汉已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120医生赶到现场后,将张老汉送到浦口医院抢救,但张老汉心脏已经停止跳动。一位医生解释,说张老汉突然离世是脑血管破裂造成的。

  作者:兴荣 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