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批“阳光学子”喜获助学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43 沈阳晚报
首批“阳光学子”喜获助学金(组图)
获奖

首批“阳光学子”喜获助学金(组图)
交流

首批“阳光学子”喜获助学金(组图)
感谢

  本报讯(记者樊华)首批10位将提前入学的“阳光学子”从本报获得助学金。8月12日,他们中的8位来到本报,每人获得5000元的利群助学金。另两位已经入学的“阳光学子”,本报已通过汇款方式将助学金寄出。

  这10位“阳光学子”分别来自沈阳、抚顺、本溪、营口等地。他们虽然家境贫寒,但学习勤奋刻苦,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重点高等院校。

  本报总编辑陈波寄语“阳光学子”:好好上学,快乐读书;学习是主业,勤俭是美德;凡是入选本报“阳光学子”者,将永远得到沈阳晚报和“利群”的关注。

  8月25日,本报将为入选的另90名“阳光学子”颁发助学金。(摄影孙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