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绝症女生为搞明分手原因想再见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48 南京晨报

  “难道我们大学4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我这么辛苦找他,就是想听他亲口告诉我分手的原因。”昨天上午,一名漂亮女孩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找到晨报,说是想请记者帮她找到她的男友。

  “只有他从来不把我当病人”

  阿翠(化名),23岁,苏州人,今年7月刚从江苏某大学毕业。“高中时我得了一场病,医生说是红斑性狼疮,这是绝症,没法治好的。从那时起,本来很活泼的我就变得自卑。”阿翠说,或许是因为自卑,她把心思全部用在学习上。2001年,她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取了江苏某大学。

  到了大学后,阿翠因长得漂亮,被许多同学追求。但由于自己有绝症,她一直把情感埋在心里,直到遇到阿强(化名)。“以前,当有男孩追我时,我说我有病,他们就特别关心我,真的把我当成了病人。他虽然也很关心我,但从来不把我当病人。和他在一起,我才觉得最开心!”和阿强在一起,让她忘了自己是病人。“后来,我们同居了,和他在大学的4年里,他带给了我无尽的快乐!”阿翠说。

  “大四我为他打过两次胎”

  阿翠告诉记者,阿强对她很体贴,阿翠在学校几乎每天脸上都充满笑容,放假回家后,连以前的朋友都说她像是变了一个人。阿翠也暗自庆幸自己找到了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去年10月,我突然感到不舒服,就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怀孕2个多月了。”阿翠把怀孕的事告诉阿强。她在阿强的陪同下打了胎。在她请假的那段时间里,阿强天天陪她,为给她补身子,每天早上6点就跑到河边买渔民刚打上来的鱼,还说这辈子都要服侍好她。在毕业前,阿翠再次怀孕。由于两次打胎时间间隔很短,医生说这样对身体很不好。阿强听了哭得很伤心,说他会对阿翠负责的。“他对我真的太好了,我觉得这辈子非他不嫁!”

  “毕业后他就躲着我”

  今年7月,两人都毕业了,阿翠回到苏州老家找了份工作,而阿强在南京一家公司上班。阿翠说,7月3日,阿强突然给她打了个电话,说了一声“我们俩不适合在一起”就挂断并关了机。“我们谈了四年,怎么一句话就结束了?”阿翠说,她当时根本就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第二天再打电话给阿强,但他却把电话号码换了。

  “我们做父母的天天劝她放弃,可她非要找到他,说要让那男孩当面告诉她分手原因。其实这还不明白,人家是因为她有病!”阿翠的爸爸显得很无奈。据他介绍,他曾陪女儿到了徐州阿强家,但阿强的爸妈说他们也没有儿子的电话号码。阿翠来南京打听阿强的下落,但同学们说,阿强为了防止阿翠找到他,也没有给他们留下新号码。这次,她在南京找了两天也没有阿强的下落,想到找记者帮忙。“如果他决定真的和我分手,只要他当着我的面和我说分手,我也不纠缠他。”阿翠说着说着就落泪了。

  晨报特开通热线84701110,希望阿强看到晨报后能主动联系阿翠。阿翠在等着你!

  作者:王业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