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半捉住两双贼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2: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夜半捉住两双贼手(组图)
草丛中许多景观灯被人为损坏。

夜半捉住两双贼手(组图)
民警对偷灯男子进行询问。王海鹏黎娜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湛苹房博)昨日凌晨,两名男子在偷盗南二环绿化带上的景观灯时,被闻讯赶来的巡查人员抓获。据了解,自去年10月份至今,南二环朱雀路至雁塔路之间的绿化带上共有100多盏景观灯被偷盗损坏,损失严重。

  昨日凌晨零时许,市绿化管理处南二环管理所巡查人员庞师傅在巡查到南二环朱雀路高架桥附近时,发现两个男子躲在绿化带里“忙”着拆卸景观灯。庞师傅立即打电话报警,并上前阻止两人的破坏行为。几分钟后,市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很快将两名偷灯男子制服。其他闻讯赶来的巡查人员从绿化带里找到了被拆卸下来的6盏景观灯,还有7盏景观灯因没有拆卸下来而损坏,直接损失5000元。

  据巡查人员薛师傅讲,入夏以来,南二环绿化带上的景观灯被盗现象十分严重,从7月份开始,他们15名巡查人员每天24小时轮流看护,但仍防不胜防,大胆毛贼经常和他们“捉迷藏”。据了解,一盏景观灯的造价是350元,而贼偷去后,仅卖十几元。

  凌晨2时许,长安路派出所将两男子带走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