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抓着10楼窗户喊救命 19岁女子坠楼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朱俊博)今天凌晨,一名19岁女子从莲花广场10楼坠下,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击者说,女子掉下来前大呼“救命”。

  报料人孙先生告诉记者,昨夜12点,他和朋友在莲花广场散步的时候,突然看见在广场33号楼10层处,一位身穿深蓝色T恤的女子,双脚踩着窗台,一只手抓着窗户,身体的大部分都在窗外,口中大呼“救命”。在广场边纳凉的居民都被这一幕惊呆了。突然间,该女子
手没抓牢窗户,从楼上坠下,重重地摔在地面上,浑身是血。随后,从楼层中冲出一位赤膊男子,趴在该女子的身体上痛哭。保安和居民们将该女子送往莲花医院。

  零点30分,当记者赶到莲花医院时,医生正在全力抢救。该男子瘫倒在椅子上,脖子上和胸脯上全部沾着血迹。他低着头,声音嘶哑,不断念叨着:“我再也不打她了,我会对她负一切责任的。”有好几次该男子想站起来看看抢救室里面的情况,但也许是因为伤心过度,站不起来。

  负责处理案件的110巡警向记者透露,跳楼的女子姓何,是四川人,今年才19岁,两年前来到厦门打工,和赤膊男子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们一起合伙做保健品生意。警方初步估计,何某和男朋友感情出现问题,吵架后情绪激动,爬到窗台上失足掉下。

  莲花医院的邵医生告诉记者,何某送过来的时候双眼瞳孔已经放大,呼吸微弱,头部颅骨破碎,估计坠落后头部先着地。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