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托,这下被我逮住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医托,这下被我逮住了(组图)
医托(左)就是这样,你指责她,她不理你,你也没办法。

医托,这下被我逮住了(组图)
医托的“指示”

  本报讯 (文/图 黄晓珍 张代贞) 昨天上午10时许,林女士在江头医院揪住了曾经骗过她的医托。

  这名医托让她损失了100多元。昨天林女士去医院看病,看到这名医托正在说服一名女子。她立刻告诉医院保安。在保安的要求下,医托写下保证书,说她不再干这一行了。

  林女士说,大约是在7月初的时候,她因为胸闷、心慌,来中医院看病,没想就被这个女的盯上了,这女医托主动和她搭话,一副很关心的样子。在得知林女士的病情后,她就说自己曾经也得过这种病,都三四年了,后来找过一个所谓的名医看过,就看好了。那位“名”医生就是中医院退休的老医生。接着,她“好心”地给了林女士一个地址,说挂号费也不用退,这边挂的号,那边也可以用。女医托主动带着林女士去坐99路车,还给她留了一个手机号。林女士到了那个诊所看完病以后,花了100多元买了3天的药。病历上也没有写医生开的药名,处方是被收走的。林女士回来打开药包,发现都是一些平常的补血药。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