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里面热心人丢了东西大家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1:05 三秦都市报

  摆摊卖夜宵的韩陈节夫妇、小区保安张钢锁、小商店的老板王师傅,这三个人可是西安光明小区里的三个热心人。

  韩陈节夫妇是安徽人,每天晚上7点整准时在小区门口摆摊卖馄饨,只要是在这个摊上吃饭忘拿东西的,没关系,你只要找到门口小商店的老板王师傅,让他在墙上贴一张寻物启事,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保安张钢锁准会和你联系,丢失的东西给你保存着呢。

  8月11日晚,小区的刘女士下了晚班在韩陈节的摊上吃馄饨,吃完后竟然把一部手提电脑忘在了摊位上。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手提电脑不见了,却想不起来忘在哪里了。情急之中,刘女士赶忙找到了小区商店的王师傅,让王师傅写张寻物启事贴在商店门口,报着侥幸的心里看有没有人送还电脑。没想到,刚过一会,小区保安张钢锁就给她打来了电话,说卖馄饨的夫妇俩昨晚捡到她的手提电脑,一直等到凌晨三、四点,也没见刘女士来找,只好把电脑交给保安保管。看到王师傅写的寻物启事,才知道是谁丢了电脑。本来不报任何希望的刘女士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提电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韩陈节告诉记者,以前好几次有人在他的摊上吃完馄饨就忘了拿随身的东西,他都是交给保安,第二天准会看见商店王师傅替人写的寻物启事。前几天还有个人吃馄饨把自行车忘骑了,第二天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找到了。

  实习记者王昭玮实习生张凯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