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遗物证实三失踪老人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22 三秦都市报

  商金海

  7月24日8点左右在西仓花鸟市场买鱼食时失踪。尸体在西安市西郊三民村铁道旁边的杂草中被发现。

  韩志超

  7月21日7点30分左右去西安市西仓花鸟市场购鸟食时失踪。尸体在西安交大医院的太平间找到。

  李培全

  6月13日8点左右去西安市西五路革命公园晨练时失踪。尸体在西安市北郊百花村附近的荒郊野外被发现。

  本报讯(记者李海涛实习生王影西贾青崔可)至昨日晚,1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系列抢劫老年人案成功告破。据知情人介绍,先后在西安市西仓花鸟市场和革命公园失踪的商金海、韩志超、李培全三位老人的尸体都已经在不同地方找到,两具已火化,另一具尚在尸检中。

  7月24日8点左右去西仓花鸟市场买鱼食时失踪的商金海老人,其尸体是在西安市西郊三民村铁道旁边的杂草中被人发现。据商金海的老伴刘女士讲,8月11日,尸体被人发现后她曾和其他家人去现场辨认过,因尸体暴晒多日已高度腐烂、面目全非,家人仔细辨认警方从死者身上取下来的钥匙等遗物,才确认了商金海的身份。

  据知情人介绍,6月13日8点左右去西安市西五路革命公园晨练时失踪的李培全老人,7月16日被人发现躺在西安市北郊百花村附近的荒郊野外。当时李培全已死亡多日,尸体高度腐烂,难以辨认面目。其家人得到此消息时,尸体已经被火化,确认死者身份还是靠死者的衣服。

  7月21日7点30分左右去西安市西仓花鸟市场购鸟食时失踪的韩志超老人,据知情人透露,老人也被证实死亡,其尸体被家人在西安交大医院的太平间找到,尸体到底从哪里被找回,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情况等尸检结果出来后方能做出判断。

  截至记者发稿时,本报率先报道的《十余健康老人古城离奇失踪》中的失踪老人,除6月27日10点左右去劳动公园遛鸟失踪的杨怀君老人、5月30日外出买火车票时失踪的郭志宝老人和6月8日失踪的朱昌维老人等目前尚无消息外,其他失踪者都已陆续找回。其余已有4人被证实死亡,其中包括6月13日失踪两天后死亡找回的那位老人。

  据了解,公安灞桥分局目前已正式介入辖区内董老汉等几位“失踪老人”的案件侦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