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5:24 都市快报

  少年宫这里又撞人了

  07:01王先生:北山路和保俶路交叉口,少年宫这里,又出交通事故了,就是7月13日那天,公交车撞死一对老年夫妇、撞伤六个人的地方,那天我就是被撞伤的六个人之一。今天是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撞倒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姑娘儿,姑娘儿看看二十几岁,躺在地上不动了,没看到血,不知道伤得重不重。我们已经报警了。

  从断桥过来,地上有很多油,估计是路太滑了,车子控制不住,撞上了。喏喏喏,又有一辆电动车摔倒了,车上还带着个人喏!

  还好还好,被面包车撞上的那个姑娘儿自己爬起来了,看起来伤得不重,120和交警都来了。现在交警在用拖把拖地。

  10:45延安路解百天桥下面,近40位超女周笔畅的FANS(追星族),穿着统一的服装,在拉票。这些FANS来自浙江各地,有的是宁波的,有的是台州的,更多的是杭州的。

  车位不让停 客人扫兴回

  14:03一位久未谋面的朋友给徐女士打来电话,说他就在她家楼下。朋友上门,不亦乐乎,徐女士赶忙请他上来。朋友说,没法上来,他的车没地方停。徐女士连忙下楼,一看,楼下好多车位都空着,旁边坐着小区的管车员。

  徐女士就跟管车的说,最多停一两个小时,万一车位的主人回来,只要他在楼下叫一声,他们马上下来把车开走。但管车的不肯,说这些车位人家是出了钱的,别人不能占用的。

  “说了半天都不同意,我朋友见我为难,只好说下次再来,调头回去了。多扫兴啊,人家大老远特地跑来一趟,就因为小区里的车位都卖光了,连临时车位都不留一个,客人来了都没地方停车!”徐女士感叹。

  1米75太矮!

  14:14羊坝头,工商银行门口,林心如和霍建华在拍戏,许多市民饶有兴趣地围着看男女主角。

  “林心如很漂亮的,但霍建华好像矮了点,只有1米75左右。”张先生点评。

  1米75还矮?“我有一米八几。”张先生笑着说。

  新车第一天就破相

  20:03金先生买了一辆车,兴冲冲开回家。草草吃了晚饭后,想再把新车开出去过过瘾。下来一看,没把他气死,车子从前舱盖到后备厢盖,被人划了三圈。

  “心痛啊心痛,新车啊!”金先生超级郁闷。

  (记者冯云浓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