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5楼推下亲闺女 女儿被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4 南京晨报

  晨报报道 (作者 陈建峰 李克诚) 昨天晚上,家住锁金二村小区10幢的一位母亲将13岁女儿从5楼窗户上推下,女孩被紧急送往鼓楼医院抢救。目前,警方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周围群众称,事发时大概是晚上6点20分,当时小区内数百人都目睹了此事。据该小区居民刘女士称,她家住在9幢的6楼,昨晚她突然听到隔壁一阵响声,接着听到小区下面有人大声嚷嚷。几分钟后,她下楼看见10幢居民楼后的草地上围满了人,一个年约十二三岁
的小女孩躺在地上。随后,刘女士从周围邻居的议论中得知,该小女孩是被她母亲从5楼的自家窗户上推下来的。锁金二村的多位居民反映,小女孩从5楼被推下,先是落到了4楼住户的雨篷上,而后坠落在草地上。随后赶来的警车将该母亲带到锁金村派出所,而受伤的小女孩被紧急送往鼓楼医院抢救。

  昨晚,记者在鼓楼医院见到了这位小女孩,她正戴着呼吸器。她的爷爷奶奶陪在旁边,小心翼翼地看着孙女。据鼓楼医院一位参与抢救的工作人员介绍,女孩胸椎骨折,同时还有气胸,没什么外伤。经过抢救已送入脊椎病房,但是病情很不稳定,血压和呼吸都不稳定。据了解,胸椎骨折会造成瘫痪。

  记者随后向接警的锁金村派出所了解此事,该所的值班人员和另一名警官都证实了此事。据了解,该母亲姓王,今年40岁左右,是附近某小学的教师。几年前她与丈夫离婚,女儿一直随她生活。

  由于此事属于刑事案件,目前此案已移交给玄武区刑警大队处理。据锁金村派出所一位警官透露,该母亲对接警的王警官说自己和女儿都患有疾病,她原本准备和女儿一起自杀的,后来不知怎么回事,就先把女儿从5楼窗户上推下了。

  最新消息,晚上10时左右,小女孩病情转危,从脊椎病房推出,送到抢救室再次进行抢救。一位医生称,女孩可能要转入重症ICU病房。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女孩仍未脱离危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