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间运动会今天继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我还没有报名,想知道具体的比赛时间、地点和评分规则后再报名。”在踢毽子和抖嗡比赛报名时,许多读者打来热线问道。

  比赛场地初步定在下关区的阅江楼广场,两场比赛的时间均在本月20日(下周六),考虑暑天高温,分别在上午和傍晚室外举行。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报社在比赛前两三天还将电话联系参赛者,如有更改,以电话联系为准。

  “请问比赛时,没有标准动作规定,那不是会存在不公平的情况吗?”喜欢抖嗡的陈先生说出许多参与者关心的问题。其实,本次民间运动会举办的十项比赛都是以趣味性为主要目的,因此,在本次的抖嗡比赛中,也是以大家玩的各式花样为主,作为主要的评分标准。届时,比赛的裁判是由抖嗡擅长者和普通市民组成7人的裁判组,比赛成绩在去除最高、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决定比赛名次。

  对于大家都质疑的抖嗡比赛中的连续比赛,本报根据大多参赛者的意愿,比赛时也将依据参赛者玩嗡的花样评分。时间限定为3分钟,看谁抖得最漂亮,难度最高,个数最多,选出比赛的优胜者。

  比赛踢毽子和抖嗡一样,也是讲究比赛的趣味性。所以在比赛评出各组的冠、亚、季军后进行的成组接、踢毽子,主要是看得奖者的综合能力。

  比赛将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在首次参与民间运动会项目时,需携带个人的有效证件到报社报名,再次参与比赛时,可选择电话报名方式。抖嗡自己带工具,毽子组委会会为大家准备一些,但因为各人对毽子的不同要求,大家尽可能自己带毽子为好。

  由于今天是周末,踢毽子和抖嗡比赛报名地点临时改在南京市龙蟠中路223号19楼《金陵晚报》1903室热线部,电话84612345。报名者须携带有效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军官证等),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电话报名。(刘怡张燕)

  (编辑 草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