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妻"失踪 车站七旬翁痛哭寻少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一名老人在南京火车站广场上大哭,旁边有不少人围观。老人一见有民警来,立即向警方求助,要求帮忙寻找他的“妻子”。老人自称姓陶,今年72岁。昨天,老人说他和“妻子”准备去四川绵阳看望“丈母娘”,老人带了钱,买了礼物,和“妻子”高高兴兴地来到火车站,准备上火车,可一眨眼工夫,“妻子”就不见了,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也没找到,心急如焚的他伤心得大哭起来。

  陶老汉说,自己丧妻多年,儿女也早已成家。前不久,他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则征婚广告,就给这家广州的婚姻中介公司写了信。对方不久就回信,要陶老交400元钱,承诺会帮他介绍合适的对象。陶老交了钱,等了一个月后,对方给他介绍了一名40岁的中年妇女。

  8月初,陶某喜滋滋地去车站接了这名中年妇女,两人一见如故,有点相见恨晚的味道,很快他们就同居了。在同居的日子里,陶某为讨妇女的欢心,不停地给她买首饰、衣服,妇女也很照顾他,陶某也很高兴。陶某说,虽然他和妇女认识的时间不长,同居的日子也只有十几天,但是他非常爱她,已认定她是他的妻子,希望她尽快回家。

  作者:邱玉兰 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