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兴宁矿难追踪)透水点封堵方案设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1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社兴宁8月13日电记者今天从广东兴宁大兴矿难抢救指挥部了解到,抢救工作中最重要的透水点注浆封堵方案,目前已经设计完成,即将进行关键性的物探工作。

  专家组到现场了解分析了水位、水情,完善和细化了《注浆封堵透水点导水通道工程总体方案》和《抽排水总体方案》,目前物探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据介绍,兴宁“8·7”特大透水事故中,由于透水点一直无法封堵,地下水仍可一直灌入矿井,所以抽排水工作无法取得如期的进展,因此展开透水点封堵工作成为关键性的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