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宾馆床脚咋有铁钉?受伤上海游客获赔8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56 青岛新闻网
宾馆床脚咋有铁钉?受伤上海游客获赔800元(图)
王先生就是被床下露出的这棵铁钉暗算的。文娟格宁摄

  晚报讯早晨起床拉窗帘,竟被暗藏床腿底部的铁钉狠狠地把脚跟扎个洞!从上海来青旅游的王先生在酒店客房内遭铁钉“暗算”后,向小阎维权反映。

  王先生说,前天早晨,他起床后想拉开窗帘,当他绕过床尾走向窗户时,突然右脚被床腿下方的突出的铁钉扎伤,流出了鲜血。酒店工作人员听说后,立即陪同他去附近的医院处理伤口,打了一针破伤风。

  记者接报后与青岛大酒店一位姓邱的主任取得联系,经协商,双方已达成协议,酒店最后付给王先生800元钱,王先生对此表示满意。(盖文娟阎格宁)(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