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万航空票据意外丢失 同事打起横幅帮寻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56 青岛新闻网
80万航空票据意外丢失同事打起横幅帮寻找(图)
丢失的航空票据(小图)就是这样的。王哲摄

  晚报讯昨天上午,几名男青年拉起一条五六米长的红色横幅,在南京路和江西路路口不停行走,横幅上写着“丢失蓝绸包,内有航空票据,拾到者重谢”的字样。经了解,原来是本市的一家航空票务公司的员工们在自发地帮助他们的一位同事寻找丢掉的价值80万元的空白票据。

  前天上午9时左右,一航空票务公司员工黄先生驾驶摩托车,准备将刚刚取到的160多张航空票据送回公司,将装在蓝色尼龙绸包内的票据拴在摩托车左把手上,当他到达海尔路北村附近时,突然发现车把上的尼龙绸包不见了!

  昨天,黄先生的同事刘女士打来电话求助,她说,前天上午,公司知道这件事情后,没有责备黄先生,而是全力以赴帮他寻找。据介绍,这些空白的航空票据对普通人来说毫无价值,但每张票据在航空公司的押金就有5000多元,丢失的票据押金一共达到80多万元。已经50多岁的黄先生是公司的送票主任,平时工作兢兢业业,没想到出了事。刘女士说,出事后,他精神压力特别大,人已经有点濒临崩溃,如果再找不到票据,将给黄师傅一家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据黄先生回忆,当他路过南京路江西路路口时,马路上的很多车辆突然摁响喇叭,似乎在提示什么,有一辆出租车还跟着他摁了一阵喇叭,但因急于赶路,没有多想。他现在回忆,票很可能就在那时丢的。

  救人如救火,希望知情者能提供有效线索,公司将给予重谢,望知情者与82770601或本报电话88855933联系。(记者王哲)(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