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麦莎”过后合肥天气温度高 防暑商品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麦莎”刚刚过去,省城这几日又迎来新一轮酷暑。当有的人埋怨天热时,有的人却因为酷暑心里乐开了花。近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防暑降温商品销售较旺。

  空调市场“热气腾腾”

  面对持续的酷热天气,最高兴的莫过于销售空调的商家了。昨天,记者走访合肥市几家家电商店时看到,忍受不了高温前来购买空调的市民来来往往。步行街上一家电超市的工作人员说,空调俏销,天气因素占七分,促销手段占三分,目前的高温对出售空调的商家来说,绝对是个提高销售额的好机会。

  防晒霜花露水俏销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爱美的女士们自然会买些防晒霜呵护自己的肌肤,据宿州路上一家化妆品商店的老板介绍,现在每天都有不少顾客前来购买各种品牌的防晒霜,四十几元左右的防晒品特别俏销。另一家化妆品商店老板则表示,这些天,店里的花露水生意不错,生意最好时,平均三天就要补一次货。

  饮品市场火爆异常

  最近几天的高温让冷饮生意急剧“升温”。一位卖冷饮的大妈告诉记者,现在最为热销的是冰镇的饮料。一天中卖得最好的时段是中午和晚上。因为中午气温高,路过此地的人热了,渴了,自然会想到买些冷饮解渴降温。到了晚上外出纳凉的人多了,人流量大了,生意当然也很火爆。(柯亚飞韩家敏索苏静)(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