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吹腿”空调将提高到2.5米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源通讯员何申丹)东城区距地面不足2.5米以上的空调室外机都将被抬高,行人不会再受到空调室外机的侵扰了。

  入夏以来,东城区环保、城管部门多次接到群众反映一些沿街单位的空调室外机安装的位置很低,空调一启动,空调室外机吹出的热风直接吹到路边过往行人的身上,令人体感觉很不舒服,对人身体健康不利。

  东城区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很重视群众反映的这一问题,并制定出专项整治方案。经过近两个星期的紧张施工,东城区主要街巷内的不符合安装高度标准的500余部空调室外机被重新安装在离地2.5米以上的位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