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省警方揪出广东毒枭 缴获海络因3700余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海口8月15日电(记者唐海珍李海啸)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大队于8月7日至9日重拳出击,一举破获了海南省近几年来贩卖毒品数量最大、毒品加工工具最齐全的特大跨省贩毒案。在整个战役中,共抓获吸贩毒人员8名,缴获海络因等毒品3700余克、毒资约5万元。

  今年7月中旬,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大队的干警通过情报获悉:最近一段时间
,一名叫张大牛的男子在海口从事贩毒活动。干警们随即对其展开秘密侦查。

  张大牛,27岁,海南万宁人,1996年开始吸食毒品。1997年,张大牛因打群架致他人受伤被判十年有期判刑,因在监狱表现较好,于2003年提前释放。今年7月,张大牛来到海口,在海口市某酒店租了房间长期居住。

  干警在对张大牛的侦查过程中,发现其与一名神秘中年男子有接触。干警经过分析认为,此神秘中年男子极有可能就是张大牛的“上家”。

  在对神秘中年男子监控的过程中,干警意外发现,一名叫章老四的万宁籍吸毒人员与神秘中年男子也有接触。8月7日下午6点,章老四乘坐长途汽车从昌江来到海口,并匆忙赶到位于白龙南路的某招待所。此时,干警发现神秘中年男子也来到了某招待所。十几分钟后,章老四离开招待所搭乘一辆出租车迅速驶离。干警在车站将章老四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80克。

  据其供述,神秘男子叫冯精,广东电白人,是一名毒贩。今年初,章老四经人介绍认识了冯精,进行了多次毒品交易。

  8月8日凌晨6点,狡猾的冯精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某招待所坐车去万宁。干警在路上将冯精抓获。

  干警趁热打铁,在海口某宾馆一楼大厅将张大牛抓获,并在其租住的某酒店房间内缴获毒品海洛因53克,砍刀十把,贩毒工具一批。

  在强大攻势下,冯精交待了其毒品是从一个名叫刘江湖的广东茂名毒贩手中购买的,现刘江湖租住在海口市龙华路一宿舍区内。

  8月9日晚8点,干警得到情报:刘江湖准备进行大宗毒品交易。干警在刘江湖居住的宿舍楼楼道内将其一举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20克,并在刘江湖住所缴获海洛因等毒品3500余克和制贩毒工具一大批。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