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卫殴打出租车司机追踪:民警作证真相已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48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2日,本报《门卫殴打出租车司机?》一文刊发后,引起了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调查,此事真相水落石出。

  贾先生反映自治区动植物检疫总站门卫打人有误:自治区动植物检疫总站院内还有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大门安全保卫工作由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负责。因此,牵涉此事的门卫并不是自治区动植物检疫总站的人员,而是自治区畜牧兽医技
术推广服务中心的昌振铎。

  8月2日,当出租车司机贾先生见到昌振铎时,就指认昌振铎打了他,而昌振铎却否认。据昌振铎回忆,7月30日零时30分左右,他根本就没见过贾先生开车进出单位院内,打人纯属无稽之谈。

  据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的领导介绍,单位晚上大门关得很早,因此,贾先生所说凌晨零时30分开车从单位出来时,被门卫昌振铎殴打一事是值得商榷的。

  贾先生声称是在“110”巡警的调解下才离开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的,然而,据“110”民警证实,当晚他们的确接到了贾先生的报警,他们在距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100米左右的地方见到了贾先生,但当民警要求贾先生一同前往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处理此事时,贾先生却说,他只是想通过“110”民警教训一下门卫。贾先生没有和“110”民警到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找值班门卫。

  据当晚处理此事的“110”民警介绍,当他们到自治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找门卫了解此事时,根本就没有贾先生说的这回事,待他们出门时,贾先生已经不见了踪影。

  作者:姚雨

  (来源:西藏商报)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