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一男子恋爱不成捅死两人 殃及无辜终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3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向岸) 只因为女朋友与其告吹,便欲将女友置于死地,且在行凶过程中又将两名无辜者杀死。日前,犯罪嫌疑人郭金龙已被呼市土左旗公安局抓捕归案,并移送至土左旗检察院,该院已于8月8日转至呼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犯罪嫌疑人郭金龙,男,生于1983年,初中文化,农民。

  经土左旗公安局侦查,2004年8月,犯罪嫌疑人郭金龙和居住在土左旗把什乡大东滩的孙某某处了对象。2004年12月份,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孙某某发现郭金龙人品不好,且整日无所事事,便与其告吹。郭金龙不肯罢手,多次纠缠,遭到了孙某某以及家里人的强烈拒绝,郭金龙便产生了杀害孙某某的念头。

  2005年4月24日13时左右,孙某某与其姑姑孙女士、姑舅弟弟李某某正在家中吃饭,郭金龙突然闯入,准备杀害孙某某。然而,当他看见孙某某的姑姑、弟弟在场时,杀人行为怕暴露,便决定将在场的人全部杀死,不留活口。郭金龙用事先准备好的菜刀将孙女士、李某某、孙某某的头部、颈部、颌部等处砍了数刀,还要连续砍时,发现这把菜刀的刀把砍断了,从孙家的碗柜内拿出了一把菜刀和一把杀羊刀,又将此三人的颈部、胸部、上腹部、背部、肩部轮番捅了数刀,三人顿时倒在了血泊中。

  郭金龙收拾凶器清理了现场后逃跑了。孙女士因主动脉和肝脏破裂,致急性失血性休克当场死亡;她的儿子李某某因开放性颅脑伤合并重度开放性血气胸当场死亡。孙某某被砍伤后,挣扎着爬出院内喊人,后被送至医院抢救治疗。经法医检查鉴定:颈部刀伤,失血性休克,伤情为重伤。

  犯罪嫌疑人郭金龙作案后潜逃,在4月28日被抓获。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