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手捧玫瑰当街拦车求爱 女子求助巡警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40 桂龙新闻网

  “有个男的向我求爱,把我坐的出租车拦到不要我走了。”昨(14)日上午10许,高新公安分局巡警突然接到一名年轻女子求助。巡警大队芳草街巡组的兰军与费东立即赶到紫荆小区附近,见到一名男子正抱着一束玫瑰花,用手拉住一辆出租车的车门不放;出租车内,除了司机还坐着一名年轻的女乘客。报警的人正是这名女乘客,据她称,她姓李,拉住车门不放的男子姓王,想和她耍朋友,“可性格不和,怎么耍嘛?”

  巡警先让李小姐下车让出租车离开,然后将两人拉到一起,仔细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我第一眼看见他,就喜欢上了她。我知道她也喜欢我,七夕那天,我约她出来耍,她立即就出来了。”王先生说,七夕之后,他经过一番思想斗争,鼓起勇气向李小姐求爱,“先耍朋友,以后再结婚。”

  对此,李小姐表示,那天她是碍于朋友面子才和王先生出去的,“根本不是喜欢不喜欢,当朋友可以,谈恋爱不行。两个不同类型的人怎么可能走到一起?”

  巡警心里有了谱后,开始对王先生做思想工作。“你了解她么?”巡警的第一句话就让王先生愣了一下。上午11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说,王先生终于同意不再为难李小姐。

  来源:

  南方网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