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邝飚“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酒后驾车险”引起争议

邝飚“画法”(组图)
  日前,烟台市一家保险公司通过媒体透露,他们将推出一种“酒后驾车险”,投保者购买这一险种后,在一定限额内,酒后驾车造成的损失可以由保险公司赔偿。

  怀孕14周引产有规定

邝飚“画法”(组图)
  据悉,江西南昌市拟出台有关规定,要求除了胎儿有严重缺陷等特殊情形外,符合法定生育条件妊娠14周以上的孕妇不得施行终止妊娠手术。

  判刑第6天抢机二百部

邝飚“画法”(组图)
  因收购赃物被法院判处缓刑后的第6天,梅某又涉嫌同他人抢劫手机200余部。

  近日,北京房山法院受理了这起抢劫案。

  (金陵/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