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死后无人露面,知情人在那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8月15日讯(记者孙玲玲任灵芝)本报8月13日A8版以《突然昏迷在工地,一民工中暑身亡》为题,报道了一民工在张店一工地干活时中暑身亡的事情。民工中暑死亡后,送民工去医院的知情民工一直没有再露面,死亡民工家属至今仍不知道该民工是在哪个工地干活而中暑,更不知道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今天,死亡民工家属来到报社,希望寻找事情的知情者。

  今天,中暑死亡的民工的侄子张某找到记者。他告诉记者,死亡的民工是桓台县田庄镇田庄村人,叫田茂平,今年43岁。8月12日早上,田茂平去田庄劳务市场找活干,最后跟随一辆车到了张店一工地干活。当天晚上,田茂平没有回家,家里人虽然觉得意外,但也没有觉得不妥,因为他有时候会因为找到长期的活晚上不回家。当天22:00许,一名操当地口音的男子来到田茂平家说,田茂平在工地上中暑了,现在在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治疗。田茂平的妻子和孩子认为中暑不是什么大病,也就是打打吊瓶,也没去医院。通外国 8月13日一早,田茂平的妻子和孩子来到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他们找遍了住院部也没有找到田茂平,此时他们慌了。后来,他们听医院急诊科的大夫说,田茂平已经死亡。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临淄鉴定中心获悉,田茂平属于高温中暑猝死。

  张某告诉记者,田茂平死亡后,家里人并不知道他是如何死的,不知道事情是如何发生的,更不知道田茂平是在哪个工地干活,他们希望好心的知情者能够告诉他们,田茂平死亡时发生的事情和田茂平在哪个工地干活。希望知情者拨打(0533)8186818或者本报(0533)3585000热线提供情况。(A8)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