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展淄博十大旅游景区(点)评选活动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三种投票方式期待市民参与

  本报淄博8月15日讯(记者张欣)在你的心目中,淄博最美的地方是哪里?是淄川的聊斋园,是博山的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是临淄的中国古车博物馆?

  8月15日,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淄博
市旅游局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淄博十大旅游景区(点)的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参评对象,是淄博市已经开发利用的单体(有一定面积或体量范围,有单独名称的景区(点)实体)自然景观、已经开发利用的单体人文景观。要求:景区(点)的旅游秩序好,管理有序,无安全事故;服务质量好;环境保护有力,无污染问题,无资源退化问题,无环境技术不过关;无破坏性建设;资源和产品匹配;市场定位专业化分工;质价相符;可持续发展后劲足。

  此次评选活动将采取专家打分(分值占30%)和公众投票(占70%)相结合的方式。公众投票方式有:书面投票,寄至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9号淄博市旅游局;短信投票;网上投票,登录淄博旅游信息网 ()进行网上投票。投票有效期限,从8月15日到9月15日止。此次活动将设立10名幸运奖得主(奖励现金500元)和50名参与奖得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